林。。

初次见面喊我黄明昊老婆就好!
文章🈲️转载a.

黄明昊&你|虐文.勿上升


    “她怎么能这样呢?”


    “人前一套人后一套,这种人怎么会有朋友?”


    “活在世上干嘛,早点死了算了”


    “他身边怎么会有这种人存在?简直就是污点”


    所有辱骂的言论向你抨击而来,而你一个人关着灯躲在房间的角落里默默地看着评论,压抑得你喘不过来气。


    为什么他们都来骂我啊?我明明什么都没做......


    你没有哭也没有回应,就这样看着他们对你的言论越来越恶劣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不去死啊”“你都可以当他后妈了还和他在一起”“当小三还这么理直气壮?”“整天骚里骚气不知道被多少人睡过”“去医院查查别自己得了艾滋病还传给别人”


    为什么事情会闹这么大?为什么他们都指责我侮辱我?为什么他们不分青红皂白就把一切错误推到我身上?


    你自从跟黄明昊公布恋情以后就被网络暴力,你不知道你们的感情为什么这么不被看好。


    而你参加了一档节目,节目为了热度恶意剪辑,明明是别人叫你帮忙却变成你任性插手他人私事,明明是你给别人递水却变成你从别人手里抢水。


    为什么好好的一切都会变成这样?


    如果你和黄明昊不公开,这些会不会都不发生?


    黄明昊回来打开灯,你被亮光刺眼拿手挡在面前,黄明昊看你坐在角落,过去抱你。


    “老婆,很快就会过去的,你别看手机嗷,乖”


    黄明昊搂着你,你憋了几天的压抑终于爆发了,你躲在他怀里嚎啕大哭。


    黄明昊心疼地拍拍你的背。


    过会你缓过来了,你推开黄明昊,“呼...我没事啦,你去休息吧”


    黄明昊担心地看着你。


    你装作若无其事地样子,好像刚刚哭的不是你。


    黄明昊在床上眯了一会。


    你控制不住自己去拿眉刀,你走进浴室,躺在浴缸里用眉刀割自己的动脉。


    为什么越割越开心啊?再多割几刀就好了。


    你就慢慢割,整个手臂割的都是血,这幅样子好好看啊......


    眼皮越来越沉,直到你再也撑不住了才闭上。


    黄明昊醒来以后找不到你,当他在浴室看见你时他崩溃了,怎么会这样?刚刚还好好的呢……


    “你醒醒...看看我好不好....”黄明昊无助的摸着你的脸。


    他带着你离开了,娱乐圈他也不待了。


    黄明昊也渐渐在大众面前消失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