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。。

初次见面喊我黄明昊老婆就好!
文章🈲️转载a.

黄明昊&你|甜文💕

当你和黄明昊吵架离婚.黄明昊屁颠屁颠地来哄你时.黄明昊的反应.



    “黄明昊!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这样,我真的受不了你诶,老是对我管这管那的,我不是小孩子,没必要整天婆婆妈妈的。”你对着他喊出你内心的想法。


    “我管你?你不是我老婆我会管你吗?我整天这么多事还抽时间陪着你,结果你还嫌弃我?你都已经嫁给我了,还整天穿成这样出去给谁看啊,我要是不管你,你天天给我招小白脸回来。”黄明昊也不甘示弱地说出理由怼你。


    “爱美是女人的天性,你要是觉得我这样不好,当初干嘛要娶我,我也不开心,你也不舒服,那离婚好了,以后互不相干。”


    黄明昊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又赌气地说:“离就离,省的还整天惹我生气,娶你还不如找个听话的呢!”


    “那就说好了,今天你睡客房,明天早上就去离”


    你气的坐在椅子上深呼吸,黄明昊则下楼坐在沙发上,冷静了一会,你想着刚刚的对话,怎么想都觉得委屈。


    你明明只是想打扮的漂亮一点才衬得上黄明昊,可黄明昊不理解你还对你大呼小叫,你眼眶不争气的红了。


    黄明昊在沙发上默默吐槽,这女人竟然还说要离婚,简直不可理喻,穿这么好看出去肯定吸引眼球啊,他可不想别人一直看着他的女人,你还不理解他。


    “害算了,还是我去主动吧”黄明昊屁颠屁颠地迈着小碎步走向你。


    你用余光看见黄明昊向你走来,内心暗暗自喜,果然还是他服输了叭。


    “咳咳,我们什么时候走?聚会要迟到了”


    “我不去了,你找别人吧”


    黄明昊还是怂了,“哎呀姑奶奶,我错了嘛,还不是因为你穿太好看了,我一想到你一会要出去我就吃醋生气了。”


    “哎呀好啦,我下次穿保守点不就好了嘛?我们走吧”


    你走到门口了也没见黄明昊跟上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?不是快迟到了吗?”


    黄明昊盯着你的腰,“聚会不去了,和你一起翻云覆雨才最快乐,你满头大汗jc的时候才最漂亮。”


    没等你说话,黄明昊就把你扛进卧室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61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