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。。

初次见面喊我黄明昊老婆就好!
文章🈲️转载a.

黄明昊&你|校园甜文.勿上升


    “害,又到这个时候了,肚子疼死了”你捂着肚子坐在马桶上。


    绿茶茶带着一个人装了两盆水,一人站在一边,你推开门出来,你被一盆凉水从头淋到脚,庆幸的是绿茶茶也没躲过,你开门的时候,门把她泼出去的水全嚯到自己身上。


    你捂着肚子哆嗦,绿茶茶恨不过便打了你一巴掌,“让你和我抢昊昊哥哥”,你脸色发白,站都站不稳。


    你说好和范丞丞一起去找黄明昊,可是半天都没有出来,范丞丞着急了。


    “昊昊,弟妹是不是在你那,她说好和我去找你,现在还没出来,她先去找你了吗?”


    黄明昊突然心头一紧,“没有啊”


    “会不会出什么事了?”


    “我现在过去,你等着我”


    黄明昊直接跑过来,热的满头大汗却一来就问你去哪了,“弟妹说她去班里拿了东西就出来,可是这都半小时了”


    黄明昊二话没说就往你教室走去,到门口直接踹了门进去,老师正在上课。


    “黄明昊同学,你在扰乱课堂纪律,请回到你的班级”老师皱了皱眉头却还算理智。


    “劳资女朋友他妈没来上课,你不知道吗?”黄明昊踢倒一旁的桌子。


    “黄同学,nana身体不舒服已经找人帮她请假了” 


    黄明昊这般闹腾,老师还是不敢说过分的话,校霸的名声可是全校都知道,因为黄明昊曾经把一个人打的头破血流,那个人家里的人整天来学校闹,没过几天就销声匿迹了,而学校也对黄明昊保持纵容,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肯定不是普通家庭。


    “他妈谁帮她请的”黄明昊皱着眉。


    nana身体不舒服怎么可能不跟黄明昊说?


    绿茶茶被黄明昊的气场震慑住了,颤颤巍巍地站起来,“是...是我”


    “nana去哪了”


    “她...她生病了,在医院”


    “我他妈再问最后一遍”


    “在...在厕所”


    黄明昊直接冲进厕所,也不管自己进的是女厕所了,他看见你倒在地上,裙子上有一滩血,他跑过去挡在你面前。


    该死,怎么忘了今天是她生理期呢。


    黄明昊脱掉校服披在你身上,抱着你去医院了。


    等你醒过来,黄明昊正趴在你身边睡觉,你稍微一动他就醒了,“怎么样?肚子还疼不疼了?有没有好一点?”


    你对他笑笑,“我好多了,不用担心我”


    黄明昊跑到病床上搂着你,“你说你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呢?告诉你多少次了照顾好自己”


    黄明昊像教育小孩子一样告诉你。


    “我......”没等你说出话来,黄明昊堵住了你的嘴。


    过来很久他才松开,“宝贝,我有点事一会回来”


    “好,我等你”你脸上的红晕还没散去。


    绿茶茶被范丞丞带到校长办公室,黄明昊懒散地坐在椅子上,腿敲在办公桌上。


    旁边的校长竟什么也没说。


    “绿茶茶是吧,我没想到我们学校会有你这么败坏的学生...”校长的话被黄明昊打断。


    黄明昊不耐烦地掏掏耳朵,“老头,这事就交给你了,我给你儿媳妇买饭去”


    老头???儿媳妇???


    校长竟然是黄明昊爸爸,绿茶茶惊呆了。


    “好,你小子照顾好nana,我过一会就去看她”校长提到nana的时候,不再是严肃的样子,反而是眼角微微翘起露出笑意,这是认定nana是他儿媳了?


    黄明昊走了,校长不知道低头写着什么,没一会黄明昊又回来,“老头,我老婆这病要是落下根子了,很难怀孕的,这样你跟妈就难抱孙子了”


    校长的神情又严肃了很多,绿茶茶腿抖的差点跪在那里,“校...校长”


    “你别喊我校长,这是你的退学报告,我们学校不会留你的”绿茶茶瘫坐在地上。


    “别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,我会以nana监护人的名义告你校园欺凌以及故意伤人罪,我非让你把牢底坐穿不可”黄明昊父亲眼里流露出的凌厉,像一把刀一样刺着绿茶茶。


    绿茶茶狼狈的哭出来,可没有人看着他,范丞丞和校长就像看一个畜生一样看着她。


    从那以后,没有人再敢惹你,毕业以后你和黄明昊就领了证举办了婚礼,才结婚一个月你就怀孕了。


    全家都围着你转,把你当成一个宝贝一样保护着,黄明昊更是每天陪在你身边,让你充满安全感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