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。。

初次见面喊我黄明昊老婆就好!
文章🈲️转载a.

黄明昊&你|高甜短文


    “来来来黄明昊,你给我解释解释”你坐在沙发上看着黄明昊跪键盘。


    “老婆我错了嘛,我只是不小心腿软了才单膝下跪的,你饶了我吧”黄明昊两个手搓在一起,模样可怜极了。


    “哼,你还知道你错了,单膝下跪是什么意思你不知道啊?”


    真是好气又好笑!


    “那我后面给她礼物的时候我没碰她手,直接放在桌子上了”黄明昊顿时有了底气,稍微抬了抬头。


    你看着他那眼神还有点庆幸,忍不住抓他的耳朵,“你还有理了是不是?是不是我最近对你太好了,自己原来什么样你不知道啊”


    黄明昊像耷拉了耳朵的小兔子一样撇着嘴。


    “噗嗤”


    “你笑什么啊”


    “怎么你受罚了这么可爱啊”


    “哼唧,那我可以起来了吗?”


    “不行,再跪一个小时”


    你正幸灾乐祸地看着电视,殊不知一个小时已经过去,黄明昊把你公主抱起来,“诶诶诶,你快放我下来,我让你起来了吗?”


    黄明昊趴在你耳边,“老婆,一个小时过去了,我的腿好疼啊,我也不能一个人疼啊,用你的腰来弥补吧”


    “黄明昊,你放我下来,快……唔…唔唔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57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