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。。

初次见面喊我黄明昊老婆就好!
文章🈲️转载a.

黄明昊&你_短文速打

    “啧,这雨下这么大了,黄明昊怎么还没来?”你躲在亭子里嘴里嘟囔着。


    “黄明昊,你来不来接我,不来我就走了。”你给黄明昊打电话。


    “na宝,我临时有个会议去不了了,你能不能自己回来?”他小心翼翼地问你,生怕你生气。


    “好啊”你说完就把电话挂了,你没有生气,因为你看到了黄明昊弟弟,他和你是同一届的长得虽然没有黄明昊好看,但在学校里面称得上校草了。

 

    你知道黄明宸不会拒绝,虽说你平时和他没什么交集,但毕竟你是他嫂子,他会载你去的。


    到了黄明昊公司门口,“谢谢啦,我上去了,拜拜”


    黄明昊开完会下楼,“哇塞,外面的那两个人好配啊,肯定是一对吧”前台看见你和黄明宸在一起。


    黄明昊跑过去壁咚你,“他是谁?你都饥渴难耐到找别的男人了吗?我黄明昊哪里不好你去找别的男人,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”


    黄明昊硬是没让你插上话,你被吓到了,眼眶泛红,你拉着他的衣角,“唔...我没有,那是黄明宸,你不来接我,我看见他了就让他送我过来了”


    你说着就委屈,“呜...你都不知道什么事就凶我,我就是为了来看你,你还这么凶的对我,我不要你了”你眼泪汪汪的掉下来。

    黄明昊温柔地吻了你的眼角,“乖宝不哭,是我错了,我没有好好问你就凶你,我给你买奶茶喝好不好”


    “唔...好”你听见他的话立刻就笑了,眼角挂着的眼泪也落了下来,一副想让人欺负的样子差点就让黄明昊犯罪了。


    黄明昊附上你的嘴,等你快喘不过气才放开你。

   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1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